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地中锋心系家乡无视交易流言 将注资建儿童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05:05  新浪体育
海地中锋心系家乡无视交易流言将注资建儿童中心

戴勒姆波特为家乡捐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体育新闻网》消息,由于海地地震引起的可怕后果以及巨大反响,NBA联盟中唯一一位出生于海地的球员,76人中锋萨繆尔-戴勒姆波特近期可成了大忙人。但是对于这位海地中锋来说,近来有关他将要被76人交易的传闻也是逐渐浮现,可是相比较家乡经历的灾难,戴勒姆波特表示,如今他根本不会顾及任何自己的交易流言。

  在得知自己的祖国海地地震的消息后,戴勒姆波特便第一时间乘飞机赶回了家乡。而当从家乡归来后,76人中锋向记者们描述着灾区的惨景,他只用“震惊”两个字来形容。

  “当飞机在海地着陆时,我几乎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有些人拖着受伤的双腿从我身边走过,到处都是蚊子和苍蝇,医生们也没有空间和设备去做手术,而病人还在不断被送往医院。”戴勒姆波特如此表示。

  而当昨晚76人对阵公牛的比赛前,戴勒姆波特对媒体表示,他已经获得了海地政府捐赠的一块土地,而他打算用这块土地区兴建一个儿童中心,其中将包括娱乐设施、教室、计算机中心和自助餐厅等等。

  戴勒姆波特希望此举能帮助那些在地震中幸免遇难的孩子们,能够更好地,永远乐观地生活下去。而同时他也表示,最快在2-4个月后,这个儿童中心第一阶段的工程就将完工。

  但考虑到联盟交易截止日的日趋临近,戴勒姆波特又不得不将重心重新拉回到篮球之中,特别是考虑到近期有关他自己的交易传闻时。

  “我现在不会专注于任何交易传闻,”戴勒姆波特表示,“我想我的工作,就是最大限度地帮助我们的球队获胜。早在去年就曾有人把我提出来,去牵扯进那些交易流言之中,但似乎他们都错了。我不喜欢抱怨那些还没发生的事情,我只想等待最终的结果。”

  当然,即便戴勒姆波特把更多地精力放在海地地震的灾难中,那么我们也难以想象他会毫不顾忌自己目前所处的境况。而通过最近的几场比赛来看,76人中锋场场都能贡献两双的数据,这样的表现也正是球队交易他的最好时机。那么,对于这位既爱国又表现出色的内线悍将来说,最终的交易是否会发生呢?也许,这正应该是火箭总经理莫雷需要考虑的事情。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戴勒姆波特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