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麦蒂下赛季才能恢复 换一人火箭将令人敬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7: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前火箭球员、FOX火箭评论员麦特-布拉德在接受610电 台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坚持认为火箭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打入冷宫是一个正确的决定,火箭如果能将麦蒂交易走而且换来老鹰的乔-约翰逊,那么火箭马上将变成一支让人敬畏的球队,改变西部大格局。

  布拉德认为,火箭将麦蒂搁置很有道理,“特雷西太着急了,他动了那么大的手术之后回来,状态不可能太好。从他之前上场的状态来看,他的速度比较慢,弹跳和爆发都不行,恢复显然需要时日,但是他却没有耐心。我觉得麦蒂要想恢复到比较不错的状态,得等到下个赛季,这个赛季还不行。”

  谈起目前的交易事情,布拉德认为火箭不着急,麦蒂那边却是很着急,“他想打球,证明自己还具备一定的能力,这样他合同到期后,才会赢得下一份合同。所以他急着交易,而火箭显然很有耐心,他们会等到一个比较不错的交易,觉得换来的球员很划算,才会交易。”

  那么,什么是很划算的球员呢?“就是类似于老鹰乔-约翰逊那样的球员,如果火箭能够获得这样的球员,那么他们阵容马上变得深厚,顿时成为一支让人敬畏的球队。这将会是最好的选择。”布拉德说。

  只是,这样“划算”的交易,火箭希望,老鹰恐怕“万难从命”。约翰逊是“鹰王”,老鹰战绩和士气正佳,他们如何肯交易呢?(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