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帅叹间歇性短路毁掉篮网 奇奇:我们今晚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篮网在客场以99-108不敌猛龙。易建联状态回升,拿下15分7个篮板,并有2次助攻。

  猛龙队最近人员频繁受伤,希顿-特科格鲁、德马尔-德罗赞、何塞-卡尔德隆全都不能出场。多伦多人需要生力军,而今天他们找到了这个人,他就是桑尼-维姆斯。维姆斯今天得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4分和11个篮板,帮助猛龙击败了篮网。

  猛龙主教练杰伊-特里亚诺说:“桑尼今晚充满能量,超越了自己。不但能自己突破到内线攻击篮筐,还为其他队友创造了机会。我们需要有球员站出来弥补损失,安托万(赖特)、桑尼和贾雷特(杰克)都干得漂亮。”在维姆斯的帮助下,猛龙从最多落后12分的大坑里爬了出来。而且,他还与贾雷特-杰克完成了一次心有灵犀的空中接力扣篮。

  维姆斯的队友杰克说:“今晚他拿了生涯第一次两双,他非常高兴。他告诉我,他要把今天的技术统计单打印出来,放在相框里,挂在家里墙上。”维姆斯自己则表示:“我感觉太棒了,终于有机会能在场上展示我的能力。”

  篮网队的克里斯-亨弗里斯说:“维姆斯进入首发,并且彻底改变了猛龙。他在重重包围中扣篮,他是猛龙队的最大推动力。”

  赛后,杰克被评为最佳球员,他在接受采访时道出了胜因。“肾上腺素刺激我们打了回来。我们花了一点时间找节奏,我们有能力填平落后的大坑。”

  几家欢乐几家愁,输球的篮网方面就没那么乐观了。这是他们连续第四场失利。尽管易建联和德文-哈里斯各得15分,但篮网还是吃到了赛季第44场败仗。

  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说:“比赛大部分时间我们都干得很不错,但就是那么一小段时间的失误葬送了我们。我们今晚很受伤。”

  至此,篮网本赛季客场仅是1胜24负,战绩糟糕至极。前加拿大总理布莱恩-穆尔罗尼到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猛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