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斯恐不会跳出合同 若续约待遇将和加索尔同级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几乎所有人都认小斯会在今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进入自由市场,因为这就意味着他有希望和詹姆斯小斯恐不会跳出合同若续约待遇将和加索尔同级别 、韦德这样的超级巨星联手。不过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斯塔德迈尔却突然表示,他有可能不选择跳出合同,继续执行他合同中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

  小斯本赛季在太阳队的薪水高达1637万美元,本赛季结束之后,他和太阳队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如果他选择执行这一合同选项,他下赛季将继续在太阳队效力,薪水将达到1768万美元。

  “这真是个不错的机会!”小斯感叹说,“有机会选择是否跳出合同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小斯在考虑是否留在太阳,太阳队也在考虑他们是否该留下小斯。目前太阳队的高层正在商议是否要提前给小斯提供一份续约合同。有消息表示,球队希望能够在全明星赛之前就成功和小斯完成续约。不过这担心者认为,太阳队给小斯的这份合同不会超过三年,很可能会达到3年5700万,这和赛季开始前加索尔在湖人队拿到的续约合同差不多。

  当然,此前也有消息表示,太阳队正在公开兜售斯塔德迈尔,他们甚至已经收到了不少的报价。据内部人士透露,小斯被交易的可能现在足足有50%,这意味着他很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就要被送走了。不过这还要取决于小斯的态度,如果斯塔德迈尔不同意和太阳续约,太阳队将尽一切可能将小斯通过交易的方式送走。

  据太阳队的内部人士透露,尽管已经有多支球队对小斯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但他们拿出的交易筹码却只是一些垃圾合同,太阳队并没有找到合适的交易方案。迈阿密热火已经派出球探观看了太阳队的两场比赛,两队其实在本赛季常规赛已经没有交手的机会了,热火队的目的非常明显,就是想看看小斯。

  如果小斯选择离开太阳,这并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不过他表示:“如果真的被交易了,适应一支新的球队对于我来说应该是非常艰难的事情。”

  斯塔德迈尔说:“我想要赢球,帮助球队赢球一直是我最大的目标,我们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一直打得非常不错,我希望球队能够把这样的势头保持下去。”很显然,如果小斯能够留在太阳,太阳还能不断赢球,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个双赢的结果。

  对于小斯的未来,小斯的经纪人表示:“我们还要看看太阳队的决定,不过无论发生什么,我觉得小斯都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前景。当然,如果选择跳出合同,这无疑将让他损失一笔不少的钱。”

  关于小斯的交易流言显然已经触动了他,过去的两场比赛,他在场上打得更加卖力,场均拿到30.5分11.5个篮板,似乎是在用他的行动证明自己的价值。主教练金特里表示:“我已经告诉了小斯,他到底是走是留都不是他或者我能够决定的,我们唯一能够控制的就是每场比赛努力去打出好的表现,争取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胜利。花时间去担心自己什么时候会被交易,这绝对是无用功。”(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斯 加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