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明星新秀赛再添大牌助阵 杜兰特波什将指挥菜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0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有消息透露,雷霆前锋凯文-杜兰特与猛龙前锋克里斯-波什将在下星期举行的全明星新秀赛上,分别加盟一年级和二年级队的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一职。而两支新秀队的主教练,将分别由掘金助教阿德里安-丹特里和魔术助教帕特里克-尤因担任(根据球队战绩评选而出)。

  在2008-09赛季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上,杜兰特被评为了当场最佳新秀,当时他在比赛中砍下了创纪录的46分,并带领二年级队以122-116战胜一年级队。

  波什作为出生于达拉斯的球员,曾先后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并且参加了2004-05赛季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

  在去年的新秀挑战赛上,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与热火后卫德维恩-韦德也分别担任过这一职务。

  附新秀挑战赛队员名单:

  一年级队:德胡安-布莱尔(马刺),欧米-卡斯比(国王),斯蒂芬-库里(勇士),泰瑞克-埃文斯(国王),琼尼-弗林(森林狼),塔基-吉布森(公牛),詹姆斯全明星新秀赛再添大牌助阵杜兰特波什将指挥菜鸟 -哈登(雷霆),布兰顿-詹宁斯(雄鹿),约纳斯-杰雷科(活塞)

  主教练:阿德里安-丹特里

  助理教练:凯文-杜兰特

  二年级队:迈克尔-比斯利(热火),马克-加索尔(灰熊),达尼罗-加里纳利(尼克斯),埃里克-戈登(快船),布鲁克-洛佩斯(篮网),凯文-乐福(森林狼),OJ-梅奥(灰熊),安东尼-莫罗(勇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

  主教练:帕特里克-尤因

  助理教练:克里斯-波什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波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