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布:把好心情带去客场 斯科拉:团结整个48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2日晚)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大胜到访的金州勇士队,比分为119:97。

  今天的比赛中,阿隆布鲁克斯的表现很出色24分8篮板6次助攻。阿帅的战术体系里面小布的作用越来越明显。他在场上对节奏的掌控还是不错的,对于这些,赛后的小布说道:“一场比赛中,有一个好的开场是非常重要的,很幸运我们今天就是。要知道,他们(勇士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蒙塔-埃利斯今天打得很好,他几乎掌控了整个第二节。我们今天能赢球的关键在于我们适时的调整了自己。后来,感觉他(埃利斯)有点累了以后,我们调整了战术,对他的盯防更加多了起来。”

  说起今天的胜利,小布说:“这时一个很重要很重要的胜利。我们接下来要去客场比赛了,我们希望有很好的心情去进行我们的客场之旅。要知道,在孟菲斯等着我们的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我们必须准备好。要知道,赢对手10分以上,这种感觉很不错。”

  而今天的路易斯-斯科拉还是比其他的队员平静得多,对于今天的胜利,他说道:“我们今天打得好了一些。从比赛开始的第一分钟起,我们就团结起来去拼了。要知道,一个队伍48分钟里面成为一个整体,这种感觉很好。我们需要这样的胜利。我们接下来要去孟菲斯去打一个艰苦的客场了。要知道他们(灰熊队)在那里可是击败了很多球队呢,要是能赢了他们就好了。”

  对于今天勇士队埃利斯的表现,斯科拉说道:“他今天打得确实很好,他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我们借助集体的力量来盯防他们,即便如此,埃利斯还是得了很多分。”

  今天的特雷沃-阿里扎18分5个篮板,罚球5罚5中,总算是没有白白在赛前练习投篮。赛后,对于今天的胜利,阿里扎说道:“赢球了当然感觉很不错,要知道今天是一场实实在在的胜利。我们打起球来就像一个整体一样,并且我们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就确立了比较大的领先。”

  对于他自己今天的表现,阿里扎说道:“我今天的罚球都中了,这让我很开心。今天我的重点就是攻击他们的篮筐,然后让球队取得领先,今天我成功的做到了。”

  希望阿里扎在下面的比赛中能摆脱前段时间的低迷,毕竟火箭是把他当做得分手引进的,而且阿德尔曼对他的期望还是很高的。

  (休斯顿华夏时报 大钻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