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林斯致命一击出奇不意 海耶斯:我判断完全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篮网在最后2分钟遭遇逆转,主场以93-97不敌活塞。易建联今天手感不佳,全场12投仅中1球,命中率只有8.3%,是其职业生涯投篮10+场次中命中率最低的一次。

  篮网队今天迎回了德文-哈里斯,另外贾维斯-海耶斯也替代了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的首发小前锋位置。而活塞队本赛季第一次派出完整第一阵容,所有主力都回归首发。

  比赛还剩45.6秒时,泰夏安-普林斯接底线发球直接扣篮,这个球成了左右胜负的关键。普林斯说:“我们制定了战术,只有我们知道谁来执行这次进攻。我们在这种时刻通常把球交到汉密尔顿手里,谁都认为将由他来完成这一击。很少有球队在这个时候选择冒险的进攻,这是我第一次这样完成致命一击。”

  活塞队主教练约翰-库斯特说:“我们今年第一次祭出全部主力,任何时候赢球都让人高兴,不过这次我更欣喜我们的主力都回来了。威尔-拜纳姆今天表现很好,所有球员都能上场感觉太棒了。我们现在要更上一层楼。”

  理查德-汉密尔顿全场得到22分,其中第四节就有11分。最后时刻他的罚球也很稳定,帮助活塞锁定胜局。汉密尔顿说:“我们还没完蛋,赛季还没有结束。只要我们保持健康,我们仍然有冲击季后赛的实力。当所有球员都回归后,每个人肩上的担子都减轻了一些。现在我们只想团结一致,让球队重新找到化学反应。”

  篮网队今天主力球员发挥很好,布鲁克-洛佩斯16投11中得到27分,德文-哈里斯不仅有24分进账,还送出赛季新高的14次助攻。另外,库特尼-李9投5中也有15分贡献。

  贾维斯-海耶斯说:“我们必须学会如何赢球。”这位回到首发的老将对篮网没能取胜表示遗憾。由于他没能盯住普林斯,被对手打成了一个底线发球空中接力。“我以为他们会把球交给汉密尔顿,我没能判断出他们这次掩护战术。”海耶斯失落地说。

  而休战四场重新回到首发的哈里斯状态非常好,今天14投7中,还有14次助攻。哈里斯说:“我们必须关注最后3分钟的比赛。我们已经把比赛拖到了那个时刻,不能在关键时刻停步,一定要坚持到最后。”

  活塞老将本-华莱士今天拿到个人职业生涯第2000个封盖,达到了新的里程碑,大本说:“我们需要更多的胜利,今天是一个好的开始。如果我们打出高水平,那么好消息会越来越多。我们仍在找比赛节奏,建立化学反应,如果全队能同步,那我们将会更好。”

  华莱士是NBA历史上第17位拿到2000次盖帽的球员,也是身高不足2.08米球员中的第一人。易建联在今天比赛第一节伤了右肩,不过他很快重新投入比赛。本赛季篮网还将两次与活塞对阵,下一次就在本周末。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