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巴蒂尔扣篮三分齐爆发 妙传力助阿里扎灌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火箭今天迎来连续主场作战的最后一个对手金州勇士队。火箭队或许能从近来统治对手的历史中得到些许鼓舞,他们要在主场丰田中心摆脱一月的颓势。第二节,勇士在埃利斯的率领下强势追击,险些实现逆转。好在布鲁克斯和斯科拉在最后时刻连续的抢分,将比分变成了59比49。

  下半场开始之后,火箭抢下防守篮板之后快攻,海耶斯突破后分球,巴蒂尔跟进双手暴扣篮筐。蝙蝠侠的三分我们已经习以为常,这样的扣篮还真不多见。双方的命中率都在下降,连续的三分不中。火箭这边,斯科拉已经突破篮下,很有把握的抛投竟然也偏筐而出。斯科拉自己抢下篮板,面对内线人满为患,他立刻回头分球,巴蒂尔弧顶接球站定,投出三分!

  本节还有6分12秒的时候,火箭连续的进攻打不开局面。巴蒂尔右侧持球突破,然后侧身击地传给了篮下的海耶斯,后者腾空后换手上篮,还造成了比德林斯的犯规,加罚命中。

  这一节还有3分43秒,兰德里换下了刚刚走步失误的斯科拉。火箭继续进攻,阿里扎空切之后回身,巴蒂尔高位击地传球,阿里扎接球之后立刻转身攻击篮筐,双手暴扣得分。埃利斯右侧底线后仰跳投命中,但是小布很快回敬一球。

  巴蒂尔和兰德里先后罚球之后,本节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沃特森和库里先后进攻得手。小布高位跳投也中,勇士最后一攻不成,火箭83比68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小布得到21分和6个篮板,阿里扎得到18分,兰德里得到12分,斯科拉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巴蒂尔得到9分;埃利斯得到34分,卡尔和沃特森各得到7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