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埃利斯连续三分险逆转 小黑豆猛醒突击抢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火箭今天迎来连续主场作战的最后一个对手金州勇士队。火箭队或许能从近来统治对手的历史中得到些许鼓舞,他们要在主场丰田中心摆脱一月的颓势。首节比赛火箭攻势如潮,取得了39比25的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兰德里的罚球让火箭的得分突破了40。康罗伊也替补出场,但是运球失误,埃利斯得球之后下快攻,突破上篮得手。阿里扎左侧的跳投遭到了埃利斯的封盖,后者拿下篮板,并且造成了安德森的犯规。埃利斯两罚全中,并且在随后的进攻中跳投命中。勇士从首节后半段开始,攻防两端就是埃利斯一人在支撑。

  勇士继续进攻,沃特森右翼的中距离跳投命中,进一步将分差缩小。巴蒂尔三分不中,兰德里的上篮也偏出,所幸安德森摘下篮板,终于将球送进了篮筐。埃利斯左侧的跳投再中。小布的上篮被比德林斯封盖。勇士37比45只差8分了。

  火箭暂停回来,小布上篮得手,安德森的左侧跳投也命中。可是兰德里突破篮下的扣篮被乔治盖帽,火箭拿下篮板之后,小布又被乔治抢断。卡尔上篮命中。埃利斯远投开火,命中三分。小布的失误被沃特森抢断,卡尔上篮再中!勇士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

  勇士这波7比0的高潮让火箭非常的被动,斯科拉、海耶斯悉数回来。斯科拉上篮再度遭到乔治的封盖,比德林斯抢下篮板,埃利斯右翼三分命中!关键时刻,斯科拉上篮得手,小布的突破篮下也将进攻打成,才保全了火箭微弱的领先优势。

  此后,火箭如同大梦初醒一般,斯科拉造了卡尔的犯规,两罚全中。随后,小布利用自己的速度突破,再度让卡尔犯规,并且两罚一中。沃特森的跳投不中,海耶斯抢下篮板,小布命中半场最后一球。这样,火箭59比49重新领先了10分。

  阿里扎和小布各得到14分,斯科拉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兰德里得到10分;勇士队的埃利斯得到27分,卡尔得到6分和4次助攻。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