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城电台:火箭2月要有新气象 进攻命中率必须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火箭在主场迎战勇士,他们能否走出持续一个月的低迷,让人关注。赛前,休斯顿610电台在前瞻本场比赛时认为,火箭二月首场比赛一定要有新气象,开一个好头,球队需要在比赛中解决进攻低迷的问题。

  按照美国时间计算,火箭这场主场打勇士,是他们二月份的首场比赛,由于在一月份十分低迷,火箭如果不能在二月扭转势头,将注定与季后赛无缘。“这是一个新的开始,火箭要开一个好头,增强大家的信心。然后在这个基础上不断前进。过去的一个月,火箭发挥很差,他们的进攻命中率很差,只有37%,如果要想赢球,这样的命中率显然不够。”610说。

  610认为,尽管火箭本赛季两胜勇士,但是一共才赢了3分,比赛打得很艰难,“对付尼尔森执教的球队,一定不能够大意。火箭过去的两场胜利,并不容易,一共出现27次平局,27次领先,这证明比赛打得很激烈。对于火箭来说,一定要防好对方的后场,他们的后场球员攻击能力很强。”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