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瑞缺阵阿德尔曼眉头拧成疙瘩:我们真的很想念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10:15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阿德尔曼或许真的没想到,火箭糟糕的情况能够变得更糟。之前的三连败刚让球队士气低迷得一塌糊涂,好不容易赢了同样伤兵满营的开拓者,本以为可以好好喘口气,没想到再次赔上一员大将。洛里因为左膝扭伤,至少一个多星期上不了场。

  阿德尔曼的眉头,皱得仿佛粘在了一起,松都松不开,连场面话说起来都显得那么有气无力:“我们必须克服伤病问题,每个球队都有伤病,这是生活的一个部分,比如开拓者,他们也伤病很多。”可开拓者第二天就依靠老米勒的52分力克得州劲旅小牛,火箭能找出这样的人吗?

  洛里受伤,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让小布没了替补,而除此之外,阿德尔曼还很喜欢让布鲁克斯和洛里同时上场打双控卫,用洛里来弥补小布组织能力不足的弱点。就像与开拓者那场比赛,火箭在第二节之所以能够在逆境中扭转颓势,靠的就是小布和洛里两人的突然爆发。洛里伤停,双控卫战术自然名存实亡,想靠仅仅在训练营与火箭众将配合过的菜鸟康罗伊完成洛里的工作,无疑是不现实的。

  “(洛里)是我们板凳上的关键人物,他的精力充沛,并且能够感染队友,他加快了比赛的速度,还是一个很好的篮板手,在各个方面对球队都有很大的帮助。每次他上场,总是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作用,”阿帅说,“我们会想念他的,但是既然他不在了,其他人必须挺身而出。我们对威尔(康罗伊)很有信心,他在季前赛与我们一起打过,我们会想念洛里,但是幸亏他不是长时间缺阵。每个人都必须努力跑动,全力争抢球,就像凯尔一直做的那样。每个人都要努力去弥补他的缺失。我们以前也做过,所以我相信我们可以再次做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洛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