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确定手术无缘全明星 替补者三大候选小布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12:13  新浪体育
保罗确定手术无缘全明星替补者三大候选小布在列

黄蜂与灰熊一战,保罗(右)在场边助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来自雅虎体育的消息,黄蜂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在与公牛一战中左膝受伤,伤情严重,保罗将接受手术的治疗。

  消息来源透露,虽然是事关重大的膝盖,但保罗只需要接受膝盖软骨的小修复手术,所以不至于赛季报销,最多需要2个月的时间保罗就可以复出。

  不过,保罗显然已经无缘今年的NBA全明星赛,大卫-斯特恩会公布一名西区控卫替补保罗入选。

  目前看,掘金的昌西-比卢普斯、火箭队的阿隆-布鲁克斯和勇士的蒙塔-埃利斯呼声较高。

  小布本赛季场均有19分5助攻的数据,一度带领火箭队稳居西部前八;比卢普斯场均贡献19.2分,5.9助攻和3篮板,他所在的掘金队稳稳位居西区第二。ESPN则认为埃利斯的表现更配这个席位,埃利斯本赛季能打出场均25.9分和5.6个助攻的数据。

  (笛雕)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