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高空拦截技惊四座 他用3分把观众拉回座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9:57  新浪体育
易建联高空拦截技惊四座他用3分把观众拉回座椅!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新泽西时间1月31日),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费城76人,他们苦战4节,最终以79-83遗憾地输给了对手,遭遇2连败。易建联上阵36分钟,15投7中,拿下15分、12个篮板、3次抢断、2次助攻、1次封盖。阿伦-艾弗森出战30分钟,贡献11分、3次助攻、3个篮板。

  本场比赛的暂停时间,Nets Kids舞蹈团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这些孩子看上去都只有8、9岁的年纪,但是街舞动作十分到位、有力,先后两次表演都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喝彩,就连76人的替补球员,诸如杰森-史密斯,都忍不住回头偷看他们的表演。

  此外,球场的娱乐活动还包括游戏“运球穿衣服”, 这和幼儿园的一种游戏差不多,先由女生运球过全场,跑到男生处,男生在女生到达的时候开始穿衣服,套好外套再运球过全场上篮,最先命中的获胜。几个球迷几乎是同时到达终点,最后险些无法分出胜负。

  本场比赛,IZOD中心来了不少艾弗森和76人的球迷,他们在看台上聚集在了同一个区域,自发地大喊:“Lets go Sixers!(76人加油)”同样的区域下方,还有一位华裔球迷,从比赛第一节就开始大声用中文喊“易建联!”,明显是阿联的粉丝。不过,阿联非常专注比赛,也许并未听到,没做出什么反应。

  有两个身穿艾弗森球衣的小球迷就坐在客队板凳席后面,第二节76人整节采用替补上场(除去埃尔顿-布兰德第二节末段上场两分钟),镜头对准艾弗森和板凳上的球迷,两者相映成辉。

  阿联今天表现不错,两次飞空补扣,和一次空切双手扣篮,都让现场观众激动不已。第三节,在篮网落后的时候,阿联一次在空中直接拦截塞迪斯-杨的传球,更是引起全场观众忘情欢呼。阿联的反应,以及起跳高度,都令人印象深刻。

  篮网在第四节还剩2分19秒的时候,将比分追到74-76,此时观众的情绪已经热烈到了极点,大屏幕也放起了吉祥物Sly和观众斗舞的场面,一求调动气氛。比赛还剩34.1秒,篮网进攻未果,以74-78落后,不少观众开始起身,准备提前退场。

  但是,他们险些错过阿联精彩的表演。比赛还剩23.4秒,阿联圈顶接球,利用了一下布鲁克-洛佩斯的掩护,自己运球急停,干拔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77-80。全场观众欢声雷动,高举双手向阿联致意。此时,一些本来已经开始离场球迷,又全都转了回来,继续关注比赛,期待奇迹的出现。其中,有两个美国美女球迷,还特意指指赛场,意思在说:他们还没有放弃!

  最终,贾维斯-海耶斯三分未果,篮网输掉了比赛,不过近3场比赛,篮网已经让人们看到了一些转变,只要照这样继续拼搏下去,胜利距离他们就不会太远。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新泽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