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阿联要拿布兰德找状态 AI欲延续战篮网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1日06: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新泽西篮网坐镇主场IZOD中心迎战费城76人。

  两队本赛季前两次交锋篮网皆败,不过篮网最近两场比赛状态有所回升,他们将快船和奇才场均投篮命中率限制到42.1%,对比之前11场让对手打出54.6%的高命中率已经是不小的进步。篮网的问题是进攻,他们场均得分依然只有89.9,联盟垫底。

  埃尔顿-布兰德重回首发,与易建联同期出道的赛迪斯-扬则从替补打起。布兰德最近两个月进攻手感有所回暖,但篮板仍是不温不火的6个左右。倒是家乡遭遇重创的萨缪尔-戴勒姆波特近来状态暴走,连续10场比赛抢下两位数的篮板。他俩也是明日一战阿联和布鲁克-洛佩斯需要小心应对的禁区对手。季前赛对阵76人,阿联打得布兰德颜面扫地,希望今天他能籍此找回状态。

  另一名值得关注的球员无疑是阿伦-艾弗森,去年4月1日随底特律活塞出征之前15次做客新泽西AI场均能攻下31.5分。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先发阵容:

  76人:萨缪尔-达勒姆波特、埃尔顿-布拉德、安德烈-伊戈达拉、朱-霍利迪、阿伦-艾弗森

  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道格拉斯-罗伯茨、库特尼-李、肯扬-杜林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