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现最完美交易方案 麦蒂换强力中锋加拼命三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有关交易的流言愈发炽烈。具体到休斯顿火箭来说,交易流言当然是围绕特雷西-麦格雷迪展开。据ESPN最新消息显示,一名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火箭正在和华盛顿奇才展开谈判,寻求交易麦蒂的可能性。

  当然,该曝料人也表示,双方只是互相有意向,正在进行洽谈,最近一两天尚不会有确切的交易发生,而两家俱乐部也都是广寻门路,进行谈判的同时,也在联系其他的球队。

  巧合的是,此刻麦蒂正在华盛顿参加一项活动——该活动是有关苏丹达尔富尔地区教育的公益性活动,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在其间现身。不过据悉这与火箭和奇才的谈判没有任何关系。

  2009年12月,麦蒂和球队达成离队协议,火箭积极寻求交易途径,争取在2月18日交易截止日前让他去到一支新球队,在那里重启职业生涯。

  该消息灵通人士告诉ESPN记者,火箭对奇才的小前锋卡隆-巴特勒和中锋海伍德有着浓厚的兴趣。不过,火箭要想成功招揽此二人入队,也必须在付出麦蒂的同时,至少搭上一名球员。即便如此,这笔交易能否落成,还要看奇才是否对火箭搭附的筹码感兴趣。

  曝料人还表示,现在火箭的策略十分明显,第一选择就是在交易截止前将麦蒂交易出去,换回他们认为有天赋,或者有即战力的球员。当然,如果其他球队提供的筹码不尽如人意,他们也会选择搁置麦蒂,让他的大额合同在今年夏天自动到期,从而腾出可观的薪金空间,以便在自由市场上“兴风作浪”。

  这笔交易的确存在达成的可能性,吉尔伯特-阿里纳斯闹出持枪丑闻后,奇才更衣室乌烟瘴气,管理层早已放出话来,“球队已经没有任何非卖品。”现在唯一的问题在于:火箭到底能在麦蒂之余,搭上什么成色的筹码。

  此前,有关麦蒂的交易流言已经很多,比如76人的伊戈达拉,比如奇才的巴特勒或贾米森……但从火箭的角度看,巴特勒+海伍德才是最完美的筹码。众所周知,半程过后,火箭内线乏力的问题被逐步放大,他们急需一个有身体有对抗的中锋,海伍德本赛季的数据是场均9.8分和10.6个篮板,具备诱人的即战力。而且,海伍德的合同也在2010年夏天到期(价值600万美元),即便他不能发挥应有作用,火箭也不会冒很大的风险。

  (王玉国)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