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科全明星在魔兽面前如小鸡 霍华德:不关注数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 魔术队主场104-86击败老鹰,本赛季第二次战胜对手。

  老鹰是魔术同区的最大竞争者,不过上届东部冠军并不惧怕这个崛起的新贵。德怀特-霍华德砍下31分加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在艰苦的赛程下,魔术先后击败了凯尔特人和老鹰。

  霍华德说:“今晚我并不关注数据,我们只想在攻防两端都打得有侵略性,我们在很多方面都想更积极,我们做到了。”魔术过去6战赢下5场,暂时超越了老鹰排到东南区榜首。

  老鹰的内线群在霍华德面前就像小鸡一样,新科全明星艾尔-霍福德、扎扎-帕楚利亚、杰森-科林斯三人加起来只取得6分、11个篮板,没有盖帽,还赔上13次犯规。

  当然,霍华德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魔术替补球员给了他很大支持,特别是莱恩-安德森和JJ-雷迪克。安德森在17分钟内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全场11投7中,包括两个三分球。

  斯坦-范甘迪主教练对安德森很满意,他说:“人们都只看莱恩的投篮,但是很多大个子都能投篮。莱恩能做得更多,他可以持球攻到篮下,低位也能得分,还可以冲抢进攻篮板。他有机会成为顶尖球员。”

  雷迪克虽然只有8分,但送出了个人赛季最高的7次助攻,而且他也限制住了对方的贾马尔-克劳福德。克劳福德今天只有17投6中。

  老鹰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说:“我们没有找到魔术的弱点,这就是我能告诉大家的。打球必须用心,必须竭尽全力,而我们没能贯彻整个48分钟。”

  魔术队过去6次面对老鹰全部取胜,场均净胜达18.5分。老鹰首席控卫迈克-毕比最近发挥不佳,近5场比赛合计40次出手只有13次命中。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