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楠受伤小将露雯爆粗口 八一女篮将榜首拱手让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31日12:52  现代金报

  金报讯(见习记者 郑乔)昨晚,广博客场对阵卫冕冠军辽宁队,这已经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碰面。经过4节鏖战,依旧以内线为主的广博64∶83败北。输了比赛,又丢了榜首,连续客场作战并且正处于低谷期的广博拱手将联赛头名位置让给河南队。

  两队的碰面一度被誉为“国家德比”,本赛季第一次在广博主场相会时,宋晓云同辽宁队贾光和杨半伴在后卫线上的激烈碰撞堪称亮点,双方一度情绪激动,队员动作幅度也较大。相对于广博,辽宁队的优势在于新引进的外援卡拉布莱克顿。正因为有这名来自WNBA的悍将,辽宁队本场在内线有足够的资本力拼广博,取得六连胜。

  令人惋惜的是,第一节陈楠未能打满便因伤退场,全场比赛仅出场一半时间。张晓妮和露雯成为了顶梁柱,前者本场比赛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露雯也有1分入账。不过,在快攻质量和次数上,广博远远落后于对手——全场仅一次。机动性差,也成为广博的败因。双方第三节战至胶着,都有了些火气,便在一次犯规后将粗口送给了裁判。但这无法挽回败局。另一场比赛中,之前和广博积分相同的河南队战胜了广东队,暂时取代前者登上榜首。

  下周二,经历了一系列客场比赛后的广博将回到主场迎战上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