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一先发恐面临交易 他错在不该把自己当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篮网主场103-87战胜快船避免一尴尬纪录,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出场24分钟,7投2中拿下5分5板2次盖帽,最近越来越“贫攻”的CDR(罗伯茨)被传已被篮网放入交易名单。

  神药没能帮上CDR,此前为了治愈扭伤的右手腕,CDR往手腕上涂抹着某种神秘的膏药;并且向来训练刻苦的他,为了治愈自己进来“贫攻乏射”的毛病,这两天特别加练了投篮,但从今天的比赛看,CDR依旧是努力足够、火力欠奉。自从易建联复出后4场场均22.5分确立了其队内进攻核心地位后,CDR的开火权限就每况愈下。这位本赛季场均13.4分4板的先发小前锋或许要被交易。

  根据篮网的需要,CDR仍然是可以派上大用场的球员,他是弥补篮网小前锋软肋的第一人,能投能跑位,不论是搭档布鲁克-洛佩斯还是德文-哈里斯,CDR都凭借自己高超的球商显得游刃有余。并且他几乎是篮网最为努力的球员,光凭从次轮秀从冷板凳打起一直坐上先发宝座的轨迹就能让所有人动容。《纽瓦克星报》专家戴夫-达利桑德罗在谈及谁应该留在篮网2010计划里时,如此评价CDR:他是如此努力,他的刻苦人尽皆知;并且他拥有着高超的战术理解力,场下也是一个大好人,他是媒体人人都爱“发言人”。毫无疑问,这位篮球专家支持CDR留队,而不是交易。

  不过,就篮网目前的状况来看,球队内部本就没有完全的非卖品,既然德文-哈里斯都身陷交易流言之中,那么CDR就更加难以避免。面对篮网如此糟糕的战绩,经理兼教练奇奇-范德维奇尝试交易势在必行,面对交易流言,CDR显得很坦然:“交易我难以阻止,该来的总会来。”

  从此前篮网交易拉夫-阿尔斯通来看,CDR确实是篮网交易的几大目标之一。首先,当初篮网交易阿尔斯通的理由之一就是因为这位老将曾公开批评篮网糟糕的状况,而说话毫无顾忌的CDR不止一次在个人博客中抨击球队,曾惹来篮网上下的不满。另外一点,篮网在提拔CDR为先发小前锋后,虽然进攻端有所改善,但防守端CDR难以改善篮网正面防守的不足,运动能力不足的CDR很难跟住对手大部分得分手的脚步,这让他成为软肋。简而言之,CDR是一名优秀的可以一用的球员,但不是不可或缺,更不是不可以交易的非卖品。

  CDR今年年薪仅73.64万,因为合同太小很难在交易中作为主要筹码换来满意的筹码,所以如果被交易的话,只能被当作交易的添头,比如用CDR打包到期合同(如鲍比-西蒙斯)去交易。并且CDR的吸引力只能说一般,最多换来另一位外线球员,对于渴望斯塔德迈尔渴望补强内线的篮网意义不大。所以交易CDR虽然很有可能,但想换来满意的结果,还要三思。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快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