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斯科拉梦幻步戏耍鸟人 阿里扎压哨一投惊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火箭今天主场迎战目前西部排名第二的丹佛掘金。上一场输给老鹰之后,火箭已经跌出了西部前八,再加上球队近期陷入低潮,形势非常不乐观。虽然今天是主场作战,但是能否拿下强敌,还需要拭目以待。

  首节比赛开始,斯科拉勾手投篮首开纪录,阿里扎突破上篮脚下虽然有些踉跄,但球稳稳落进篮筐。比卢普斯的跳投不中,小布抢下篮板,火箭快攻斯科拉上反篮再中。6比0的开局,让掘金有些措手不及。

  布鲁克斯的连续防守犯规,让比卢普斯走上罚球线,小布随即被换下。阿里扎加强突破之后效果显著,再得2分。火箭继续进攻中,洛瑞下快攻,他前场持球等待斯科拉杀奔篮下,然后原地直塞球给了空切的斯科拉,后者顺势上篮命中。阿弗拉罗利用洛瑞的犯规两罚全中,火箭的反击中,巴蒂尔背后传球给洛瑞,后者突破两步后上篮命中。内内走步失误,斯科拉右侧持球单打,不但将球命中,还造成了比卢普斯的犯规,不过加罚不中。

  掘金运动战低下的命中率让老帅忍无可忍,叫了暂停,他们4比14落后火箭。

  格拉汉姆右翼跳投命中,让掘金的“灾情”得到了缓解。火箭进攻中,阿里扎左侧底角站定,接队友的传球跳投命中。一个回合之后,还是阿里扎,抢下前场篮板,可惜补篮不中。火箭快攻到前场,海耶斯直塞球给了斯科拉,后者冲起来上篮,被马丁打翻在地,阿根廷人两罚全中。火箭18比8保持着10分的领先。

  本节还有4分半钟,比卢普斯突破后上篮却遭到了斯科拉的封盖,可是马丁紧跟其后将球拿住,暴扣得分。巴丁格和兰德里替补上场。洛瑞击地传球想要给拉去年下,不想格拉汉姆动作更快,将球拦截,比卢普斯前场突破贡献2分,掘金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

  火箭接着的进攻中,斯科拉篮筐右侧背身单打安德森,他突然转身之后一个虚晃,安德森有所防范,斯科拉见机会不是很好,立刻又是一个180度的后转身,这一次,安德森彻底被摆脱,钻石侧身上篮,可惜球砸在了篮筐上。兰德里篮下以一敌三,摘下篮板二次进攻,还造成了格拉汉姆的犯规,加罚命中!

  这一节还有1分54秒,火箭暂停进行调整。裁判通过观看录像裁定,阿里扎此前那个底角的跳投是个三分球。史密斯两罚不中,争抢篮板的时候,阿弗拉罗又对洛瑞犯规,结果反而送给了火箭2分。各打铁两个回合之后,兰德里上篮命中。马丁抢投三分不中,争抢篮板反而将阿里扎送上了罚球线。后者两罚一中,掘金最后一攻被阿里扎抢断,后者右侧底线抢投命中!火箭31比16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阿里扎和斯科拉各得到10分,兰德里得到5分;掘金队的比卢普斯得到6分,马丁得到4分和5个篮板。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