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安东尼火线复出联手周最佳 火箭急于走出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作为刚刚出炉的西部最佳球员,昌西-比卢普斯希望能够带领掘金获得更多的胜利。而且,更关键的是,他们另外一名曾经获得过周最佳球员的球星也已经回来了。在缺席了一场比赛中,卡梅隆-安东尼将在明天掘金和火箭队的比赛中披挂上阵,加上风头正劲的比卢普斯,掘金队在过去的比赛中已经获得了赛季最高的8连胜,明天,他们将戟指休斯顿火箭。

  目前安东尼的场均得分是29.7分,仅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的29.9分,排在联盟的第二位。他在之前扭伤了脚踝,因此在和山猫的比赛中一直没有上场,不过根据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表示,安东尼将在明天的比赛中上场。但是,不管是安东尼的缺阵还是肯扬-马丁在第二节比赛被逐出场,都难以改变掘金队火热的状态。在上一场和山猫的比赛中,掘金队以104比93击败了山猫,比卢普斯拿到了27分和11次助攻,掘金队的八连胜已经追平了上个赛季的纪录。不过在第四节比赛中,中锋克里斯-安德森也扭伤了脚踝下场休息,不过他的情况是每日观察,也许都不是太糟糕。

  顶替安东尼上场的是乔伊-格拉汉姆,他在掘金官网上表示:“我们是一支非常有深度的球队,当有球员受伤的时候,我们总是有人能够站出来,并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对于一支球队来说,这真的是一件好事。”

  而对于火箭来说,不幸的是,他们明天遇到的可能是一支火力更加强大的掘金。这点大家似乎不用疑问,谁都知道,当安东尼能够上场的时候,掘金要更加出色。在全明星的票选中,安东尼被选为西部首发,而比卢普斯也很有可能获得一个替补的位置。

  掘金队的主帅卡尔表示:“上一场比卢普斯发挥不好的比赛是什么?我真的不记得。看看他打出的数据,在攻防两端起到的领袖作用,我们就能够知道他能不能入选全明星赛了。”

  不过,掘金队之前已经连续四次在休斯顿输球了,虽然在这个赛季双方的唯一一次交手中,掘金队主场击败了火箭,安东尼拿到了38分,掘金队以111比101获胜。

  而火箭队的近况则是在糟糕,他们的防守陷入了很大的困境。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火箭场均让对手拿到了104.9分,而且对手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7.9%。毫无疑问,如果在面对掘金的时候还是只能保持这种状态的话,他们将会被对手撕碎。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火箭队输掉了7场,而在过去两个主场比赛中,火箭也连续输给了公牛和老鹰。这直接导致了火箭跌出了西部前八。

  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说:“我告诉了我的球员们他们会遭遇一段相当困难的时候,而我们现在就进入了这个状态。”

  同样,火箭队的几个箭头人物也无法找到状态。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特雷沃-阿里扎场均拿到10.0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5.6%。而阿隆-布鲁克斯在过去的五场比赛中三分球35投9中。

  这样的状态,碰到丹佛掘金,结果其实早就已经注定。

  阿德尔曼说:“我希望球员们能够尽快的调整过来。”

  火箭队能么?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