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猛灌水奇奇还嫌不够 亨弗里斯刻苦不输太空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8:39  新浪体育
阿联猛灌水奇奇还嫌不够亨弗里斯刻苦不输太空易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新泽西时间1月26日),在连续西征四个客场之后,新泽西篮网终于回家,在位于东卢瑟福的PNY中心进行了公开训练。易建联在训练馆挥汗如雨,继续磨练自己,而德文-哈里斯也带伤参加了训练。

  今天的公开训练开放的依然比预计时间晚了一个小时,随着篮网公关帕特里克-里斯(Patrick Rees)一声询问:“你们大家准备好了吗?”篮网训练馆的大门,终于向记者们敞开。

  阿联依然在靠着门口右手边的篮筐进行一些罚篮练习,身着浅灰色T恤,外套深蓝色训练服的他,上衣已经被汗水浸透。此时,对抗训练已经结束,阿联和鲍比-西蒙斯轮流站上罚球线,在一位亚裔助理的帮助下进行罚球练习。阿联站在罚球线上准星十足,只见他瞄准篮筐,出手毫无偏差,球稳稳地落进篮筐。也许是训练消耗了太多体力,阿联从罚球线径直走到篮下,拿了一瓶运动功能饮料,一口气灌了下去,并掀起上衣擦了擦头上的汗水。

  罚球练习了两轮之后,阿联又在篮下随意进行了几个抛投,然后才走向门口准备接受记者们的采访。阿联离开篮下走向记者的途中,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拦住了他,又对他做了一次贴身指导。球员出身的奇奇身先士卒,本着事实胜于雄辩的原则做起动作示范,主要是提醒阿联接球时怎样注意对手,防止球被断掉。奇奇一手还拿着刚才讲战术用的笔,一手做出动作,阿联也拿着球靠近身体跟着做动作,师徒两人交流一番后,阿联才来到记者中间接受采访。

  哈里斯虽然手伤未愈,但是也出席了训练,右手受伤的他在PNY中心进门直面的篮筐下和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进行了一些简单的配合。由于右手有伤,哈里斯还像模像样地在罚球线 上练习起了单手左手罚球,只是命中率平平。哈里斯的单手罚球看起来更像是耍宝,而不是真打算运用在比赛中的武器。

  今天,篮网的两个新援克里斯-亨弗里斯和克里斯-奎因又是最后离开训练场的,两人一直在做传接球投篮练习。亨弗里斯还在大家都训练完毕之后,在场内加练折返跑,看来亨弗里斯确实着力想在篮网打出一番天地来。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新泽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