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菜鸟欲重新竞争首发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0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自从签下老将拉夫-阿尔斯通之后,上赛季一鸣惊人的控卫马里奥-查尔莫斯就已经开始渐渐沦为替补席上的一员,不过这个倔强的年轻人显然没有被这突如其来的困难打倒,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不甘心的查尔莫斯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誓言要从阿尔斯通手中重新夺回热火队首发控卫的位置。

  “我对于长时间坐在板凳席上,已经感到厌倦了。”查尔莫斯在Twitter中如此表示,“我会用自己的方式找回属于我的位置,你们等着瞧吧。”

  关于查尔莫斯在Twitter上的发言,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说:“很好,可我没有加他好友,我希望这能促进他激发更多的斗志,自己去努力。球队需要,并不仅仅只是为了争取多一些轮换的时间,他有能力争取首发,不过现在还不会发生。但是,我想他完全有能力适应这支球队,我希望他能变得更加职业,我希望早日看到他的进步。”

  得到主教练的肯定,查尔莫斯显然对重新竞争首发位置又充满了斗志,“我准备重新回到首发的位置上,”在接受采访时这个年轻人说,“球队需要我在那里,我认为我会有一个伟大的机会,然后重新去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查尔莫斯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