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关键时刻请缨防韦德:这就是一球定胜负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凭借着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还剩4.1秒时的2罚全中,克里夫兰骑士队以92-91险胜德怀恩-韦德率领的迈阿密热火队,再次笑傲他与韦德之间的03届精英战。

  “这就是一球决定胜负的比赛。”和韦德一样拿下32分的詹姆斯皇帝关键时刻请缨防韦德:这就是一球定胜负的比赛 说:“谁能阻止最后一击就可以赢得胜利,幸运的是我们做到了。”

  詹姆斯在上半场已经攻下30分,但他在剩下的2节比赛中总共只有2分进帐,这也使热火队为之付出了代价,“我们将自己放置在了正确的位置上。”韦德说:“但我犯了平时不太犯的错误,这让我们付出了代价。”

  相信只有比赛的最后半分钟会留在人们的记忆中,因为比赛中首度出现韦德防守詹姆斯的场景,前者在比赛还剩28秒时封盖了詹姆斯的出手,并给了热火队球权以及1分的领先,而反击中轮到了詹姆斯防守韦德,这次詹姆斯笑到了最后,他的抢断为自己创造了罚球的机会,2罚全中后将比分反超,“这就是詹姆斯的本事,在摔的那么惨后,照样能稳定地命中罚球。”主教练迈克-布朗说。

  当韦德有机会再度逆转时,布朗则希望采用双人包夹战术,不过却遭到了爱将的极力反对,“我来防守韦德即可。”詹姆斯自信地说。

  韦德的出手最终还是撞筐而出,比赛也随之结束,“比赛总有起伏,表现也总有好坏,无论是什么结果,我们都必须接受。”热火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不过比赛的竞争程度实在太难以置信了。”

  詹姆斯和韦德在场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们的关系非常好,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谁都不希望对方输球。”詹姆斯说:“但与此同时,我们也清楚并不是为了彼此打球,比赛是献给球迷以及观看的人。”(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韦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