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蜂闪电完成第二笔交易 12小时送走2人净赚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随着NBA交易截止日的临近,各支球队都在积极寻求交易,新奥尔良黄蜂队选择率先出手。在今天已经完成一桩交易之后,他们又把替补后卫鲍比-布朗送到洛杉矶快船队,他们交换来一个未来有条件的第二轮选秀权,这也是黄蜂队一天交易了两位布朗。

  ESPN报道,为了能够降低球队的薪金支出来减少奢侈税,黄蜂队已经和快船队就布朗的这桩交易达成口头协议,现在只等联盟在当地时间周二早晨官方确认,交易就可以正式完成。

  在同芝加哥公牛队完成用德文-布朗交换公牛队阿隆-格雷的交易后,黄蜂队的总薪金还要超过奢侈税征收线42.5万美元。这一次他们送走鲍比-布朗价值73.642万美元的合同,这将让他们的总薪金处于奢侈税征收线以下,这样黄蜂队就可以在夏天拿到奖励那些不用缴纳奢侈税球队的500万美元。

  自从上赛季开始,黄蜂队就一直积极地在交易截止日前来通过交易规避缴纳奢侈税,他们当时曾用拉苏尔-巴特勒从快船队换来一个2016年的第二轮选秀权。本月早些时候,他们把希尔顿-阿姆斯特朗送到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黄蜂队得到的同样是一个2016年的第二轮选秀权。

  快船队则依靠黄蜂队的避税方案来给修补阵容。布朗能够打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他可以增强球队的阵容深度。由于塞巴斯蒂安-特尔费尔因为腹股沟伤势将缺阵六周,埃里克-戈登目前正受到脚伤困扰,快船队的后场深度大打折扣,布朗的到来应该会缓解一下球队的伤病危机。

  这桩交易让布朗顺利回家,他是在加州念得高中,然后大学时代效力在加州大学弗莱顿分校。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