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衡业女篮实力逐渐回升 战江苏队力争主场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1:14  千山晚报

  击败上海女篮返回鞍山后,衡业女篮将迎来连续三个主场比赛,也是抢分战上的三大强敌:江苏、八一、河南。这三个对手曾经送给衡业女篮客场三连败。如今,实力逐渐回升的衡业女篮力争在主场复仇。今晚将打响复仇江苏女篮的第一枪。

  江苏女篮是国内篮坛的一支劲旅,去年,她们曾经在鞍山击败过衡业女篮。不过,时过境迁,由于主力球员卞兰的离队,江苏女篮本赛季表现差强人意。然而出人意料的是,近一段时间以来,江苏女篮表现生猛,上场比赛在主场居然以20分的优势击败了联赛的领头羊八一女篮。

  尽管卞兰不在,但是江苏女篮仍有优秀球员支撑,许歌、陈晓佳两位核心球员是各支球队头疼的对象。此外,江苏女篮还拥有外援艾莉。内、外线都有优秀球员,江苏女篮实力均衡。主教练丁铁在展望本场比赛时表示,衡业女篮是国内的一支强队,近一段时间状态回升,队内不仅有多名国手,还有强力中锋外援,因而在客场作战,江苏女篮的困难很大。虽然江苏女篮曾经在主场击败过衡业女篮,但是这场不能掉以轻心。

  衡业主教练王芳曾经表示,在联赛的后半程比赛中,要全力追分,争取一个好的排名。随着队内球员与外援卡拉越来越默契,近期衡业女篮表现不俗。但是要想追分,必须要击败强队。其中,主场与江苏、八一、河南的三场比赛尤为重要。而这三支球队都有可能成为衡业女篮征战季后赛的对手。

  24日从上海返回鞍山后,全队都投入到了紧张的备战之中。除了总结上场的比赛,这几天球队做的都是研究江苏队这个对手。客场与江苏队的比赛,是外援卡拉代表衡业女篮参加的首场比赛,那场比赛虽然她表现不俗,但是球队还是输了球,这让她对本场比赛充满了期待:“输球总不是让人高兴的事情,我认为我们有实力打败对手,尤其在主场,我会尽力帮助球队去赢得这场胜利。”

  今日,本场比赛的球票将继续在鞍钢体育馆正门前的售票处对外发售。今日上午9时,本报与辽宁衡业女篮俱乐部联合设立的抢票热线继续开通,9时至9时20分,拨通热线电话0412—7300016的前20名读者,都有机会获得本场比赛的球票一张。今日16时至17时,获得球票的读者请持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到鞍山报业大厦一楼领取。0126A1401

  ■记者 洪恩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衡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