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兰德里单手暴扣2+1 鹰王掀起12比0反攻浪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火箭今天继续主场作战,迎来强大的对手亚特兰大老鹰。上一场负于公牛,常规赛半程的时候火箭逐渐的陷入了低潮,这时候主场的胜利对于他们而言非常的重要。首节比赛火箭一路领先,气势很足。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兰德里突破上篮遭到封盖,不过火箭很好的保护住了篮板球,小布卷土重来将球投中,27比23,火箭继续领先。可是随后的几个回合中,他们突然有些停滞,蒂格突破上篮很快将比分追成了30平。

  火箭继续进攻,洛瑞左侧持球突破上篮,还造成埃文斯的犯规,可惜加罚不中。老鹰再度追平之后,火箭进攻中,洛瑞左侧边线站定,兰德里空切篮下,洛瑞用尽全力将球直线传出,兰德里接住之后转身背对篮筐单手暴扣!蒂格猝不及防,还领到犯规,兰德里加罚命中。

  巴丁格右翼的三分锦上添花,帮助火箭将比分拉开到38比34。官方暂停回来,安德森替补上场,可是首次扣篮表演就演砸。巴丁格右侧跳投不中,洛瑞抢下篮板,突破上篮命中。约翰逊回敬一个三分。

  凭借霍福德的勾手命中,老鹰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阿里扎3投0中之后终于开张,突破上篮得手。但是约翰逊的三分,让老鹰46比44开始领跑。斯科拉勾手不中,霍福德抢下篮板,史密斯上篮命中。

  火箭的进攻陷入停滞,并且连续出现失误,史密斯在巴蒂尔身上打三分,斯科拉前场不等转身就被史密斯断球。后者转身反攻,面对空旷的篮下,扣篮得分。阿里扎继续打铁,火箭抢下篮板之后,巴蒂尔弧顶的三分也砸在了篮筐上。

  火箭这一节被对手打出了32比19,从一开始的领先到现在44比55落后11分。小布得到11分,巴蒂尔和巴丁格各得到7分,兰德里得到6分;老鹰队的史密斯得到16分,约翰逊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