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发表声明驳斥禅师言论:球鞋从未影响我的健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主帅菲尔-杰克逊昨天曾经抱怨罗恩-阿泰斯特的伤病是由于球鞋不合适造成的。不过阿泰斯特本人却对这一看法持完全否定的观点,今天他还特意发表了一份声明,支持自己的球鞋赞助商,以下是阿泰本人的一份声明:

  很多球员都或轻或重患过足底筋膜炎,各大名牌的鞋子都无济于事。我穿了一年多的匹克篮球鞋也从来没出现问题过。 可以说,从初步设计,广泛试穿到最后的成品,我都参与其中乐于其中。匹克的鞋子从未影响过我的打球技术和身体健康。

  我110%支持匹克。目前我的足炎还在抓紧治疗中,过不了多少时间就会康复了。我只想把球打好了,和我的队友团结一致,取得最后的胜利。

  他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菲尔-杰克逊教练指出我的足炎发作是因鞋而起并无任何依据。 我拥护热爱我的匹克伙伴们。”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泰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