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老鹰球员全是运动健将 必须遏制对手快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25日)消息,上一场比赛,休斯顿火箭队遗憾地主场输给了芝加哥公牛队。今晚他们仍将在主场作战,对手是亚特拉大老鹰队。赛季初亚特兰大老鹰队依靠史密斯最后时刻的绝杀主场击败了火箭队。

  球队在经过一天的休整之后今天出现在了丰田中心进行投篮训练。

  在谈到最近火箭队的表现和今晚的对手时,小黑豆阿隆-布鲁克斯表示:“今晚的比赛我们需要做得和在圣安东尼奥时做得一样,打得得有能量,而不是像在对芝加哥公牛队比赛那样。亚特拉大老鹰队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打得是整体篮球。球队的运动能力非常强,进攻方式很多,所以和他们打比赛必将会有很多的换位。他们喜欢打得快喜欢跑起来,我们必须保护住内线,并在进攻时尽量能让路易斯-斯科拉很快落位并喂球给他。”

  “后面我们还有很多的主场,希望我们能够利用这些主场建立起一些优势。球队需要找到正确的位置,只有这样才能打出好的比赛并赢得胜利。”阿隆-布鲁克斯说到。

  火箭队的双队长之一的肖恩-巴蒂尔表示今晚球队必须取胜,“我们球队的每个球员都知道每场比赛的重要性,尤其是在自己的主场。每场比赛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得很认真的去对待。”

  对于今晚的对手亚特兰大老鹰队,肖恩-巴蒂尔认为对方的运动能力比火箭队更出色,“他们都是运动健将,这场比赛他们会在空中压制我们。我们必须限制他们的速度,尽一切可能让他们和我们进行半场阵地攻防,让他们在阵地战中进行跳投。今晚的比赛,我们在内线保护上一定得做得很好,并很好的保护住球。如何做到这点,其实这是门艺术。我们的队员在他们攻防转换时必须及时准确的回防。如果让他们打出快攻比如三对一的快攻,那肯定是一次灌篮秀。所以我们必须迅速地回防避免这种状况的发生。”同样巴蒂尔还表示:“亚特兰大老鹰队的运动能力不是一般的,这里没有任何冒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意思。和马刺相比,老鹰完全是有着不同打法的球队。可以说老鹰队是这个联盟里运动能力最出色的球队了。”

  “谈谈上一次和他们比赛的情况吧?”“上一次和他们交手,我们打得其实很好,投篮也不错,几乎就已经赢得比赛了。不过史密斯最后的进攻击败了我们。和每个球队比赛时,我们得打得很努力,队友之间得有互相掩护协防,保持投篮手感。只有这样才能击败对手。”肖恩表示。

  对于今晚比赛的展望,小将蔡司-巴丁格认为:“老鹰队很年轻,他们喜欢跑起来打。对于我们,要赢得这场比赛的关键就是对于比赛节奏的控制。我们得让他们按照我们的节奏我们的方式打球。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点,我们就会赢得比赛。还有就是我们的防守要做得很好,要四十八分钟都做得很好。我们不能让他们在某一节打出气势打出好的进攻。进攻上我们只要在攻防转换和进攻挡拆中做好并且能够将空位投篮投进就可以,尝试着打出简单篮球。”

  “你的意思是不能打出像前天对芝加哥公牛队时的表现吗?”有记者问到。“是的,对芝加哥,我们没有打出四十八分钟的好比赛。我们让他们有了个太轻松的开局,他们在上半场就得到了64分,这对我们的伤害很大。”巴丁格表示。

  “在一场很遗憾的失利之后休息了一天,这对你们是好还是坏?”记者问到。巴丁格认为:“我认为这样不错,前天的失败确实让人感到很难受,不过我们有了一天的休息这样能使我们好好回顾一下那场比赛哪里做得不好。我们只须重新将注意力放在比赛上。”

  “这支老鹰队在赛季开始和现在有什么样的变化?”记者问到。“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不过多了一些自信。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很难防守。”巴丁格表示。

  希望在今晚的比赛中,火箭队能够整场比赛都表现出足够的竞争力并赢得比赛。

  (休斯顿华夏时报 元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