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爵士替补控卫有望近日续约 德隆:他一直默默付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3:03  篮球先锋报

  记者甄磊报道 爵士队替补控卫盖恩斯有望在近期与球队正式续约,这也就意味着他在本赛季将一直留在球队。

  盖恩斯与爵士队的第二个10天短合同在美国时间周日就会到期,爵士队应该会与这名菜鸟后卫续约至本赛季结束。爵士队总经理凯文·奥康纳谈到关于甘尼斯的续约时说:“我觉得续约将会顺利进行。”

  盖恩斯不久之前刚刚离开NBA发展联盟,他加盟爵士之后,球队爵士取得了6胜2负的成绩。期间盖恩斯出战7场,场均贡献3分和1次助攻。“我来这里就是要贡献我的激情与能量,”盖恩斯说,“我目前还在学习的过程,如果我还在这里,我会渐渐地适应,并且打出更好的比赛。”

  爵士主力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说:“我认为他(盖恩斯)干得不错,他是教练们喜欢的球员,他从不抱怨,只是默默付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布泽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