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宿:甜瓜已超越丹佛传奇 他绝对是掘金52年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11:07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超报道 安东尼才是掘金队史上最佳球员,哪怕他已被詹姆斯名宿:甜瓜已超越丹佛传奇他绝对是掘金52年最佳 超越,让出得分王宝座。

  这是道格·莫的观点。从1980年开始,在随后的10个赛季中,他一直是掘金主帅。他是真正意义上的“跑轰”鼻祖,1987-88赛季,道格·莫当选最佳主帅。在他执教掘金期间,英格利什、丹·伊塞尔、范德维奇、大卫·桑普森都曾是帐下大将。

  可道格·莫认为,这些昔日名宿与安东尼相比,还是稍逊一筹。他觉得安东尼才是掘金52年队史上的最佳球员。

  “我没有批评那些伟大球员的意思,但我必须要选梅罗(安东尼),”道格·莫认为安东尼的天赋是英格利什们无法比拟的,“他的天赋与生俱来,不断率领球队赢球,这是其他人无法企及的。一支拥有安东尼的掘金队,我相信一个赛季能赢50场球,这是其他人做不到的。”

  与雷霆一战,詹姆斯豪取37分,场均得分上升至29.9分,一举超过安东尼的29.7分,成为联盟得分王,可事实上,安东尼也在与黄蜂一战中砍下30分,率领掘金通过加时战胜黄蜂。与过去相比,现在的安东尼越发成熟,这也是掘金稳居西北区第一、西部前三的关键因素。

  “现在的梅罗和刚进联盟时根本无法相提并论,”道格·莫认为,安东尼本赛季的进步颇为明显,“刚进联盟时,他总是依靠天赋打球,但现在,他已经将这些抛在脑后,而是变得更成熟。事实上,一开始他并没有达到人们预想的高度,他觉得每场比赛都必须赢,我了解他的心态,但我并不认为这对他来说是件好事。因为,当自认为自己是伟大的球员,你会时刻想着单打独斗,并不是和队友一块儿并肩作战。”

  正如道格·莫所言,安东尼场均贡献29.7分的同时,还能送出6.4个篮板和3.3次助攻,这是安东尼在NBA打的第七个赛季,而“甜瓜”也真正的瓜熟蒂落。

  “梅罗和英格利什有很大不同,”道格·莫说。英格利什在掘金效力11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贡献21.5分。

  他8次入选全明星,他的2号球衣如今飘扬在百事中心上空。上世纪80年代,他是掘金队当之无愧的核心和领袖。作为当时掘金主帅,道格·莫却认为安东尼如今能做到的事,英格利什恐怕很难完成。

  “英格利什是独一无二的,他的技术并不全面,运球一般,甚至不能过人,而且助攻次数也不多,他存在很多技术环节方面的漏洞,不过,他总能将自己掌握的东西运用得炉火纯青,所以,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梅罗不同,他的天赋可以让他做到一切事。英格利什不是个抢篮板球的好手,但梅罗却可以做到,他的传球也比英格利什强,”道格·莫还认为,英格利什的进攻依赖于队友配合,而安东尼则能依靠个人能力解决问题,“在得到空位出手的前提下,英格利什能把握住机会,而梅罗则是个恐怖的投手。我觉得英格利什惟一强于梅罗的是奔跑能力,这不仅因为英格利什本身速度快,还在于它总能通过跑动避开对手夹击,所以他才能得到那么多空位出手的机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多夫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