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首富成为网队老板指日可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8:4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4日电(记者梁金雄)据此间媒体24日报道,NBA董事会将在本月底之前做出一项史无前例的决定:批准俄罗斯首富普罗霍罗夫出任新泽西网队老板,因此有着六十余年历史的NBA将出现第一位非美国或加拿大籍老板。

  来自网队内部人士的消息称,NBA的老板们有望在本月底聚首,就是否“准入”普罗霍罗夫进行投票表决。只要30支球队老板中的同意者达到23位,那么普罗霍罗夫就会在今年第一季度入主网队。

  上个月,NBA总裁斯特恩已表示,有关方面已完成了对普罗霍罗夫的背景调查并得以通过。

  近日, 普罗霍罗夫在接受俄罗斯一家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接手网队不是问题。他称,自己得到了NBA绝大多数老板的认可,至少尼克斯队和小牛队的老板和斯特恩总裁已公开表示欢迎他的加盟。

  斯特恩把此举视为NBA走向全球化的重要步骤,冀望今后吸引更多的国外资金。

  此前,NBA已同意一个来自中国的投资公司购买了骑士队15%的股份。

  拥有95亿美元资产的普罗霍罗夫此前已用两亿美元买下网队80%的股份,同时持有网队在布鲁克林筹建中的新赛馆巴克利斯中心45%的股份。另据报道,普罗霍罗夫最近已同意对巴克利斯中心进行追加投资,准备再投入一亿美元。(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