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X:麦蒂不再是过去的得分王 不入全明星避免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前火箭球员、FOX西南台评论员麦特-布拉德接受了休斯顿当地媒体的采访,他坚持认为火箭将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打入冷宫是正确的,因为麦蒂如今的状态非两年前可比,他如今不入选全明星阵容,避免了很大的尴尬,其实是好事。

  一直到现在,还有很多火箭球迷质疑火箭怠慢麦蒂的决定,对此,布拉德解释说,“我觉得这个决定是对的,我希望每一个球迷都明白麦蒂不再是两年前的那个球员了。他刚从膝盖的微创大手术中恢复。火箭给了他8分钟的尝试,给了他机会,但是他在场上的表现不行。正像阿德尔曼说得,他看不出有任何给麦蒂增加上场时间的必要。麦蒂曾经是不错,连续两届NBA得分王,但那是过去了。

  我觉得特雷西现在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努力回到球场上,寻找状态。我过去很少看到有球员做过膝盖微创手术后,回来后还能打出之前很好状态的。像克里斯-韦伯、便士哈达威,都是这样。特雷西现在必须努力工作。”

  谈及麦蒂此前在西部后卫排列前两位,最后还是被史蒂夫-纳什超过,布拉德认为这是一个好事,“如果他和艾弗森都站在全明星的球场上,那么只会提醒NBA必须要改变投票机制,我觉得应该搞三个三分之一制度,球迷投票占三分之一,教练三分之一,球员三分之一。”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