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大将缺阵小牛狂胜50分 两双王被打爆尼克斯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7: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小牛在客场以128-78狂胜尼克斯50分,创下队史最大分差获胜纪录。

  小牛(29-15)全队7人得分上双,上场的11人都有得分进账。德克-诺维茨基和杰森-特里各得20分,肖恩-马里昂和德鲁-古登各15分,后者还抢下18个篮板。杰森-基德和埃里克-丹皮尔缺阵。小牛命中率高达58%,三分球22投12中,罚球17次得16分。

  尼克斯(17-26)二连败。贾里德-杰弗里斯得14分,“两双王”大卫-李11分14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他们命中率只有33.7%,其中三分球25投仅4中。

  小牛此前对尼克斯已经是七连胜,今天缺少了两名首发球员,但结果仍一样。

  今天小牛早早让胜负失去悬念,他们一度领先了53分,中间两节以73-31胜出。此前他们最大的分差获胜是在1985年1月,当时以149-104大胜勇士。

  尼克斯此前保持本赛季的一项纪录,在三周前曾经领先过步行者48分,不过他们眼看着小牛刷新了纪录。

  上半场小牛就领先16分。第三节他们更为神勇,本节19投15中。诺维茨基上半场6投仅1中只得7分,但本节砍下13分。三节过后,小牛以97-56遥遥领先。

  比赛还有3分07秒时,小牛以122-69领先53分。

  基德在上一场对76人比赛后直接回达拉斯,老板库班说是因私人问题。丹皮尔则左膝有伤,不过顶替他出场的古登轻松打爆大卫-李。(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