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替补闪光太阳主场克勇士 甜瓜30分掘金加时灭黄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2:55  新浪体育
替补闪光太阳主场克勇士甜瓜30分掘金加时灭黄蜂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太阳在主场力取勇士;掘金也惊险过关,主场加时击败黄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勇士103-太阳112

  太阳(26-19)胜得并不轻松。板凳不行一直是太阳的弊病,今天戈兰-德拉季奇让他改变看法,他替补出场,三分球6投3中,拿下20分。史蒂夫-纳什得了23分6次助攻,罗宾-洛佩斯16分9个篮板,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格兰特-希尔各得15分。

  勇士(13-29)在最后一节未能顶住。科里-马盖蒂得了27分6个篮板,斯蒂芬-库里25分,安东尼-托利弗19分11个篮板,卡蒂尔-马丁13分。

  前三节太阳以79-80落后。第四节两队的争夺尤为激烈,在比赛还有4分18秒时,沃特森投篮命中,勇士只以95-96落后1分。此后的4分钟勇士只投中一球,太阳趁机甩开对手。

  纳什在比赛还有1分58秒时后仰投篮命中,太阳以103-97扩大优势。勇士此后仍未能投篮命中,只有图里亚夫罚球得了1分。在比赛还有23.3秒时,德拉季奇三分命中,太阳以108-98拉开差距,就此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黄蜂110-掘金116(OT)

  掘金(29-14)六连胜。“甜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30分11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20分9次助攻,肯扬-马丁20分14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在加时命中两记三分,全场贡献19分,内内-希拉里奥10分12个篮板。

  黄蜂(23-20)二连胜终止。克里斯-保罗26分10次助攻,达柳斯-桑盖拉20分7个篮板,埃梅卡-奥卡福16分10个篮板,佩贾-斯托贾科维奇16分。

  在常规时间还有24秒时,比卢普斯三分命中,掘金以101-99超出。不过保罗马上突破上篮,双方战成平手。安东尼最后时刻的投篮遭到盖帽,双方进入加时。

  马丁在加时率先得手,而阿弗拉罗三分命中,掘金取得优势。保罗包办黄蜂前5分,在他三分命中后,将差距缩小到2分,不过阿弗拉罗再度三分得手,掘金拉开差距。

  比赛还有1分04秒时,安东尼两罚两中,掘金以113-106领先,黄蜂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