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影帝演技太好以假乱真 巴丁格连得5分火力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火箭今天主场背靠背迎战芝加哥公牛。昨天对马刺的胜利多少鼓舞了全队的士气,今天主场作战,他们希望将胜利延续。上半场火箭防守端一直不得力,52比64落后对手。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之后,先是海耶斯上篮得分,紧接着利用邓的跳投不中,巴蒂尔抢下篮板,斯科拉上篮得分。罗斯跳投还是不中,巴蒂尔再抢一个篮板,小布上篮也中。火箭6比0开场,让公牛立刻叫了暂停。

  公牛的命中率下降的很快,邓跳投不中,辛里奇三分也不中。斯科拉遭到双人包夹,小布右侧得球,利用巴蒂尔的掩护连过两人,上篮命中。辛里奇上篮被巴蒂尔封盖,可惜小布跳投不中。

  此后,火箭的进攻也陷入了停滞,米勒跳投命中之后,公牛重新取得了73比62的领先。

  辛里奇弧顶三分命中,阿里扎左翼突施冷箭也中三分。兰德里右侧底线的转身跳投命中,萨尔蒙斯立刻回敬一球。阿里扎上篮遭到了托马斯的封盖,火箭篮板球,可惜兰德里传球失误,萨尔蒙斯抓住机会,上篮得手。80比68,火箭的反复势头就这样消失于无形。

  巴丁格弧顶命中三分,一个回合之后,他又造成了邓的防守犯规,两罚全中。73比80,本节还有41秒。斯科拉篮下强攻,一个虚晃,便将托马斯骗得起跳,结果领到犯规,两罚全中。火箭连得7分之后,火箭75比80落后5分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斯科拉得到18分,小布得到17分,巴丁格得到12分,兰德里得到10分;罗斯、米勒和吉布森各得到14分,吉布森还有12个篮板。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