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德隆炫丽控球送妙传 AK47暴扣阿联补防不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新泽西篮网做客盐湖城能量解决中心挑战爵士。半场比分定格在42-60,篮网落后18分。易建联得到15分,为两队最高。

  第三节开始,爵士队又打出了以往的流畅配合。在比赛还剩10分钟结束时,德隆-威廉姆斯掌控比赛,他炫丽控球轻松晃开肯扬-杜林,面对篮网补防的球员,德隆敏锐发现了从右翼插上的安德烈-基里连科。俄罗斯AK47拿球后根本不看防守,直接跃起准备扣篮,易建联见状过去补防,可惜稍晚一步,这个球不但被基里连科扣进,还造了一次犯规。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