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阿联7中6半场得分王 爵士命中率一度超八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新泽西篮网做客盐湖城能量解决中心挑战爵士。篮网首节21-34落后爵士。

  第二节一开始,易建联依旧强劲,他先是接泰伦斯-威廉姆斯传球,在左翼7米外跳投得到2分。下一个回合,队友有意找阿联的进攻位置,这次是克里斯-奎因传球,阿联在右侧7米外再次跳投,球飞出一道美丽弧线,“唰”的一声进筐。阿联达科12分钟,已得到11分。

  第二节还剩7分29秒,易建联再次打出精彩脚步动作。他在4米外面对保罗-米尔萨普,看队友已经不再跑位,阿联果断采取个人进攻。他运球两下,左晃但向右侧转身,在米尔萨普迟疑的一瞬间,阿联跃起跳投,米尔萨普已经封盖不及,这个球稳稳飞进篮筐。这个动作确有几分德克-诺维茨基的影子。

  第二节后半段,阿联接库特尼-李助攻,在高位跳投进球,是本人得分达到15分。稍后,阿联更是奉献了一次精彩传球。他在外线选位,和队友一起倒球,眼看洛佩斯在内线要到了一个好位置,阿联干净利落的传球,此球力量足速度快,但位置传得极为准确,洛佩斯拿球后转身打板命中。

  在比赛还剩2分57秒时,篮网队请求暂停,此时比分是38-58,篮网整整落后20分。第二节最后这段时间,双方都在防守上下足功夫,半场比分定格在42-60,篮网落后18分。易建联7投6中得到15分,为两队最高,其次的是奥库,他得到13分。不过阿联在篮板上没有任何表现,但有1次助攻和1次抢断。

  上半场比赛,篮网并非完全输在本队发挥不佳上,该队投篮命中率一度超过50%,三分球也曾一度6投3中,可是爵士队上半场命中率实在太高。一节半时还超过80%,不过在第二节最后阶段,爵士队命中率有所下降,但仍有65.7%,而篮网全队是47.1%。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