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阿联流畅脚步跳投进 这一转确有诺天王影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新泽西篮网做客盐湖城能量解决中心挑战爵士。篮网首节21-34落后爵士。

  第二节还剩7分29秒,易建联再次打出精彩脚步动作。他在4米外面对保罗-米尔萨普,看队友已经不再跑位,阿联果断采取个人进攻。他运球两下,左晃但向右侧转身,在米尔萨普迟疑的一瞬间,阿联跃起跳投,米尔萨普已经封盖不及,这个球稳稳飞进篮筐。这个动作确有几分德克-诺维茨基的影子。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