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易建联大战神勇布泽尔 小哈缺阵杜林PK德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新泽西篮网做客盐湖城能量解决中心挑战爵士。

  爵士近8战6胜,场均攻下107.6分、投篮命中率50.2%,状态达到赛季巅峰。此番碰到已经10连败的篮网,爵士轻取主场5连胜当在情理之中。

  德文-哈里斯在昨天的比赛中伤到了右手,虽然检查结果是阴性,但据说是“穿衣服都只能用左手”,今天肯扬-杜林顶替了哈里斯的先发位置。

  今天的比赛中,易建联可能被委派去防守射程更宽的梅米特-奥库,布鲁克-洛佩斯则对位布泽尔,不过估计阿联与本季已经25次攻下两双、近期状态极为神勇的布泽尔对位的机会也不会少。除了布泽尔之外,爵士替补大前锋保罗-米尔萨普上一战也12投6中攻下16分。篮网怎样限制对方的内线球员很值得关注。

  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道格拉斯-罗伯茨、库特尼-李、肯扬-杜林

  犹他爵士:梅米特-奥库、卡洛斯-布泽尔、安德烈-基里连科、罗尼-布鲁尔、德隆-威廉姆斯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