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客场手不顺只能多抢板 打爵士要全力去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9:34  新浪体育
易建联:客场手不顺只能多抢板打爵士要全力去拼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盐湖城时间1月23日),新泽西篮网做客盐湖城,客场挑战犹他爵士。赛前,易建联在更衣室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这几场比赛发挥有点起伏,上场比赛对金州勇士只拿到2分,觉得造成这种状态的原因是什么?

  易建联:起伏,对,经常会有,客场有些手不顺啊,进攻节奏不太好,(还需要)调整吧。

  记者:但是,你上一场篮板抢得特别好,是因为什么呢?

  易建联:手凉了投不进了,只能抢球了。所以,篮板抢得比较好。

  记者:德文-哈里斯本场可能无法上场,你觉得对球队会有什么影响?

  易建联:后卫线上,对我们来说是缺少了一个后卫,对方又是强队,全力以赴拼吧。

  记者:今天这场和昨天这场相隔不到24小时,连续的客场你的体能状态怎么样?

  易建联:体能大概行吧。

  记者:今天对阵爵士的内线也比较强,觉得梅米特-奥库和卡洛斯-布泽尔是怎样的对手?

  易建联:嗯,我觉得奥库是个投手,布泽尔打底线多一点。

  记者:好的,谢谢你接受采访。

  易建联:不客气。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盐湖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