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28分掘金轻松复仇 三分哑火快船两连胜终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掘金在主场以105-85轻取快船。

  掘金(28-14)五连胜。卡梅罗-安东尼拿下28分10个篮板,昌西-比卢普斯只打了30分钟,三分球6投4中,贡献20分6次助攻。肯扬-马丁13分14个篮板,内内-希拉里奥12分,泰-劳森11分。

  快船(19-23)两连胜终止。克里斯-卡曼18分5个篮板,克莱格-史密斯21分6个篮板,其他人得分都未能上双。马库斯-坎比面对老东家得7分6个篮板,拜伦-戴维斯13投仅2中,得8分9次助攻。快船全场三分球17投1中,投中的一个还是在最后一分钟出现,而掘金投中11个。

  在赛季初,掘金曾在客场败给快船。两个月后,他们有理由相信不会重蹈覆辙。

  上半场掘金打得非常艰难,看不出像排在赛区榜首的球队。快船以4-0开局,不过掘金很快追上,双方在本节多次战成平手,最大差距只有4分。首节过后,双方战成24-24。

  掘金一心复仇,但仍找不到好办法,第二节双方最大的差距仍只有4分。在本节还有1分28秒时,马丁突破扣篮得手,掘金以46-42领先。掘金此后在本节未能再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了1分,快船连续得手,将比分超出,以48-47结束上半场。

  掘金终于在第三节展示强队风范。比卢普斯在本节开始后不久三分命中,他一人包办掘金本节前7分。本节过半后,比卢普斯又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安东尼此后也两罚两中,掘金以31-9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78-57取得21分的优势。掘金本节投中5个三分球,比卢普斯一人就命中3个,掘金单节以34-17胜出,前三节以81-65领先。

  凭借第三节的攻击狂潮,掘金将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变成一边倒。第四节打了近5分钟掘金才首次投篮命中,尽管如此,他们仍保持大比分领先。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马丁连续命中三分后,掘金以100-77取得23分的优势。劳森此前也投中两记三分,在他们的三分攻击之下,快船失去了最后一线生机。(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安东尼 掘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