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对交易传闻一笑了之 太空易:没听球队跟我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2:0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宁菲尼克斯报道

  最近篮网队内,很多队员都给自己的经纪人打了电话,对此他们倒显得乐于承认。老中锋托尼·巴蒂说:“我在这个联盟待了这么久,我知道生意的规则。之前我听到交易传言的时候,第二天我就收拾行李来到了新泽西。”而替补大前锋约什·布恩更直接,他给自己经纪人通电话的第一句话就是:“他们(篮网)是不是准备交易我了?”

  海耶斯也给自己的经纪人打了电话,但明显他不愿意被交易,他只是想打探一下球队的口风,复出之后他的上场时间还算长。他的经纪人就是丹·费根——这个曾在篮网有5个球员的全美第四大经纪人,刚刚操作了阿尔斯通和纳胡拉的离队。

  的确,打步行者赛前,篮网更衣室里还有人说到了阿尔斯通——20天前还在这个更衣室里喝咖啡的队友,如今穿上了迈阿密热火的球衣,在篮网连上场机会都少有的阿尔斯通到了热火就打上先发,热火又赢太阳又胜火箭,“街球王”重获新生。纳胡拉虽然在小牛上不了场,但跟着球队赢下凯尔特人的感觉,还是很让人羡慕的,尤其是对于那些在篮网也不怎么获得出场时间的人来讲。

  总的来说,篮网队内一片人心惶惶。

  “(被交易)那是自己控制不了的事情,就像很多你无法决定的事情一样,只能去选择接受。这样还不如多去想点自己能控制的事情。”易建联复出之后的表现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最近也传出篮网交易他的传闻,对于这样的传闻阿联只是一笑了之,然后加上一句:“我没听球队跟我说哦。”

  本来哈里斯和洛佩斯是球队的两个非卖品,但后来哈里斯伤病不断,让篮网高层开始盘算着将其交易换来个更年轻的全明星。也就是说,篮网现在除了中锋洛佩斯之外,其余的人都有可能被送走——当然也有可能被裁掉。

  “没有人是安全的,这就是生意的方式。”德文·哈里斯说自己不关心是否被交易,但实际上他最近一个月也听到了关于自己不同的交易传言,“其实我觉得在赛季中交易是很困难的事情,我已经被流言影响了一个月了,现在我算明白了,爱咋咋地吧。”

  在过去的一年半中,篮网将基德、卡特和杰弗森三人送走,这也说明在球队中没有不可触碰的大牌,过去的两个多星期,篮网又做出了两笔交易,裁掉了两个肖恩·威廉姆斯,迎来了奎恩和亨弗里斯,后者目前被认为是篮网最成功的引援,在小牛打不上球的他在篮网却成为轮换阵容中的重要一员。

  “这样的成绩面前,没人是不可触碰的。”一位联盟人士说,没错,新泽西人心惶惶的原因,归根结底不还是成绩差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