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战湖人前痛失大将 小莫肩伤复发将缺战4到6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美联社报道,骑士队主力控卫莫-威廉姆斯因左肩将不会参加今天骑士主场迎战湖人的比赛。

  小莫于当地时间周四下午在克利夫兰的诊所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随后,骑士队官方宣布,球队第二号得分手莫-威廉姆斯将伤停4到6周时间。

  骑士队主帅迈克-布朗随后表示,德隆特-韦斯特将替代小莫出任球队的首发控卫。

  “形势很严峻。”迈克-布朗说,“但是我相信会有人站出来补上这个空缺,我喜欢这些球员,这是他们的职责之一。我们希望他(小莫)能够尽快好起来,但不管怎样球队还需要继续前进。”

  据悉,莫-威廉姆斯是在上一场骑士同猛龙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在比赛的第三节撞伤了左肩,但很快又重新回到了场上,在第四节还命中一记关键的三分球。此外,小莫的缺阵也意味着丹尼尔-吉布森将会得到更多出场时间。

  (Simple)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莫威廉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