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科比正像乔丹一样改变 麦蒂级交易必将发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ESPN网站专家里克-布克接受了ESPN电台的采访。他表示在今年2月份的交易期限截止前必有大交易,会诞生一支危险的球队。科比现在的手指和背小伤不断,影响了湖人前进的步伐,但布克认为科比的伤病没有大问题,他知道如何调节自己的身体和比赛。

  美国东部时间2月18日下午三点,将是本赛季NBA的转会截止期限,如果有球队想要寻求交易,必须要在这个时间前完成。而现在,离截止期限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尽管还没有传出大交易的消息,但布克认为,随着期限临近,一些球队肯定会该出手就出手,必将诞生一笔大交易。

  “我现在无法准确地说出球队和名字,但根据我目前掌握的消息,肯定会有一笔大交易发生,会在联盟产生很大影响。这一点毫无疑问。像火箭的麦蒂就有很多传言,我觉得就会发生类似于麦蒂这种级别的交易。而这笔交易发生后,就会诞生一支非常危险的球队,这一点也是很明确的。”

  科比最近小伤不断,湖人此前势如破竹的气势因此减弱,前一阶段还频频输球。科比的身体还能够支撑多久,他能够再打七年吗?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布克自己的观点是科比的身体没有大问题,“这个问题肯定还需要继续观察,我们要看看科比到底能够打多长时间。很多人在猜测,他到底打到什么时候,有人争议说,科比是高中生球员,到现在已经打了很多年,身体消耗已经很多了。但我认为,问题的关键不在于你是从18岁打球,还是21、22岁打球,这肯定是一个因素,但不是关键的因素。”

  “你看KG,他也是高中生球员,到现在,他打了多少年。几年前,就有很多人质疑他能够打多长时间,但现在,他还在打球。从目前来的情况看,科比和KG的情况类似,他打得很好,水平还是非常好。而且,科比是个很聪明的球员,他知道自己目前身体的局限性,如何自己去调节,改变自己的比赛风格。如果他觉得强打内线不太好,就可以少打一点。从去年开始,就可以看出科比的风格在一点点改变,这一点非常像迈克尔-乔丹,在他职业生涯的后期,乔丹就在一点点改变自己的打球方式,保护自己的身体,尽力延长自己的职业生涯。我觉得科比也没问题,能够完成这个转型。”

  布克把科比和乔丹相提并论,认为“小飞侠”也会改变自己的比赛风格,尽可能延长他的职业生涯。

  在说起骑士的沙克-奥尼尔的表现时,布克认为骑士是“放长线钓大鱼”,“我知道很多人说沙克慢了,内线威力减弱了,不如以前了。但其实骑士用沙克主要是在季后赛,而不是现在。他们想到了季后赛的时候,用奥尼尔去防守霍华德,去吓唬魔兽。尽管霍华德打得很好,但是沙克季后赛身经百战,经验极其丰富,如果季后赛骑士遇上魔术,沙克应该能够很好限制霍华德。而那时,一旦沙克能够限制霍华德,那么骑士就能够在东部突围,杀进总决赛。这才是骑士的真正目的。到了季后赛,沙克会变成完全不同的球员。”(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交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