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官网:兰德里越出色考验越多 向全明星目标前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过去的10个月里,卡尔-兰德里先后经历了枪击事件以及在比赛中被德克-诺维茨基一肘打掉数颗牙齿,因此他遭受到的痛苦可不算少。北京时间1月21日,NBA官网特约专栏作家弗兰-比林伯利认为随着兰德里的表现越发出色,他所要经受的考验也会越多。

  “对手如今正采用着不同的手段对付他。”休斯顿火箭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在谈到这位三年级球员时说:“对手会将他团团围住,因此兰德里需要清楚这一点。”

  兰德里在开季的头两个月里就像是脱缰的野马,在缺少了姚明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的情况下,他获得了许多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而他也抓住了机会。正如火箭队取得了20胜13负的开季表现,他们出人意料的成为了争夺西部季后赛资格的有力竞争者,而兰德里则是球队获取成功的最主要因素,他甚至有希望争夺最佳第六人奖。在前两个赛季中,兰德里总共只有4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但在本赛季初的33场比赛中,他有多达14次得分达到20分,其中包括在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拿下职业新高31分。

  不过和菜鸟会撞上新秀墙一样,兰德里也没能持续保持先前的出色水准,而火箭队则在进入2010年后接连遭受败仗,“我陷入了低迷时期,但仍然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并期望一切能有改观。”兰德里说:“每个人总会遇到不顺的时候,我只是需要克服这种情况,当然,如今我在比赛中越来越容易受到双人包夹,这是我自从高中以来就从未遇到过的,所以我必须对此作出调整。”

  相信只要兰德里继续保持强攻篮下的信念,那么他很快就能走出暂时的低谷,“作为一位年轻球员,没有人会对你的特长知根知底。”火箭队前锋肖恩-巴蒂尔说:“我对每一位刚进联盟的新秀都这么说,不过一旦当他多次展现出自己的优势,那么对手就清楚该如何对付这样的球员了,这就是兰德里目前所面临的状况,首先,他很优秀,而且很具才华,他的爆发力以及内线完成进攻的能力都很强大,但球队逐渐开始明白该如何去防守,他们为此作出了调整,这对于兰德里而言就是挑战。”

  兰德里挨过子弹,但他从没有让这件事伤害到自信,他的牙齿被打落过,但这也从未因此有丝毫退缩,“我希望做到教练和队友让我做的一切事情。”他说:“我渴望有朝一日成为一位全明星球员,之前经历的事情仅仅只是在我达到目的地前的插曲而已,有时这其中的路途会非常艰险。”

  看来兰德里已经做好了经受更多痛苦和考验的准备了。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