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回应奥尼尔扣篮大赛邀约:还是霍华德去参加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6: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将缺席今年的扣篮大赛着实令人感到遗憾,不过队友沙奎尔-奥尼尔并未放弃任何可能说服“小皇帝”参加的希望。北京时间1月21日,据美国著名媒体报道,奥尼尔表示他或许可以说服詹姆斯卡特回应奥尼尔扣篮大赛邀约:还是霍华德去参加吧 参加下个月举行的扣篮大赛,但前提条件是先要让科比-布莱恩特和文斯-卡特这两位昔日扣篮王也一同参加此项赛事。

  卡特对奥尼尔的设想并不感兴趣,他在被问及此事时,还没等问题说完就直截了当地拒绝了,“不,还是霍华德去参加吧。”卡特在今天早上的训练后说:“没有人应该为自己不想做的事情而感到有责任要去做。”

  作为联盟中球技最具观赏性的球员,卡特在2000年问鼎了扣篮大赛冠军,而奥尼尔则希望借助这些超级球星的加入来为海地的灾民募款。在问及为何要邀请卡特和科比,奥尼尔则直言不讳地称如今参赛名单中的球员不够大牌,因此詹姆斯也没兴趣参加。

  很显然,卡特根本没有心情去关心扣篮赛的事情,他更关心的则是如何帮助自己的新东家扭转不利局面,本赛季他场均16.9分创下了个人职业新低,同时他的投篮命中率仅有39%,因此不少人都将魔术队近期的连战连败归结于卡特的到来,后者遭受到了许多指责。

  “我的确在2000年说服了麦蒂参加扣篮赛。”他开玩笑地说:“但他原本也可以拒绝我,这取决于他的决定。”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奥尼尔的邀请已经遭到了卡特的拒绝。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