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VS骑士前瞻:全世界期待的1VS1 卫冕从这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上一场击败多伦多猛龙队的比赛刚结束没多久,现场就有一位克里夫兰骑士队的球迷兴奋地叫嚷着:“打败湖人!打败湖人。”尽管这样的口号更适合用在季后赛中,但无论如何,他们明天就将迎来科比-布莱恩特和他的洛杉矶湖人队。北京时间1月21日,骑士队明天将坐阵主场接受湖人队的挑战。

  骑士队曾在去年的圣诞大战中以102-87大胜湖人队,后者的糟糕表现遭来了主场球迷的不满,有人甚至将杂物丢入场中。莫-威廉姆斯在这场比赛里贡献了28分,勒布朗-詹姆斯则有26分进帐,骑士队几乎在前三节就已经锁定了胜局,“我们可不喜欢在遇上像去年圣诞节的那场比赛。”湖人队中锋保罗-加索尔说:“我们为自己当时的表现非常失望,所以当双方再度有机会交手时,我们需要赢得胜利,因为谁都不希望让对手建立起击败你的信心,尤其是当这个对手又是可能会在季后赛中遭遇到的。”

  作为目前联盟排名第一的球队,湖人队在赛季前半段的赛程中只打了15个客场,而骑士队则打了25个客场,不过湖人队接下来将开始连续8个客场的艰难旅程。如今对于湖人队而言,常规赛中真正的考验终于来临,13天中完成8个客场比赛,其中还包括3次背靠背,而上赛季湖人队在东部之旅中取得了6场全胜的骄人战绩。

  “圣诞节大战的结果很难让人接受,而我在那一整天都不太走运。”圣诞节在家跌到后导致脑震荡的阿泰斯特说:“不过我们感觉现在的状态要比那天与他们比赛时更好些。”

  不过骑士队也相信自己比赛季初的状态更佳。

  取得32胜11负的骑士队目前位居东部首位,值得一提的是,主教练迈克-布朗终于找到了如何最大程度地发挥沙奎尔-奥尼尔的价值,后者在上一场比赛中的内线防守表现堪称完美,“他是一位传统型球员,因此他不会让任何对手在自己的领地上轻易得分。”布朗说。

  事实上,在之前的交战中,科比便已经吃尽了苦头,尽管他攻下35分,但整场比赛几乎得不到任何突破得分的机会,“他在场上的作用毋庸置疑。”湖人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奥尼尔差不多接连4次封阻了科比的突破,而且没有被吹犯规。”当然,媒体也指出,科比和詹姆斯湖人VS骑士前瞻:全世界期待的1VS1卫冕从这开始 的一对一对抗也令人期待,圣诞大战中,阿泰斯特在比赛的后半段被罚下,科比挺身而出直接面对詹姆斯。美媒体更是简单扼要的指出,这是全世界斗期待的一对一之战。

  “禅师”杰克逊很清楚就算击败了骑士队也并不意味着什么,因为接下来的征程将更为艰苦,“我们在上赛季开始客场之旅时,我则给球队设定了较低的目标,我们不需要在整个旅程中都充满情绪,大家只需要脚踏实地去打比赛即可,另外便是防止出现受伤的状况,这一切都将从骑士队开始。”杰克逊说。(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