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后场速度渐成死穴 湖人向篮网提出换哈里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0:47  新浪体育
ESPN:后场速度渐成死穴湖人向篮网提出换哈里斯
德文-哈里斯和科比-布莱恩特关系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新泽西时间1月20日),ESPN专家里克-布彻在广播节目每日NBA中透露,洛杉矶湖人致电新泽西篮网,寻求交易德文-哈里斯。

  在ESPN主持人和布彻连线交换了彼此心中的Top 10球员之后,主持人询问布彻:“你觉得哪些球队可能在交易截止日期前有所动作?”布彻一语惊起千层浪:“那些强队都有可能在交易截止日前有所动作。交易会有多大?我不知道。但是,我收到消息,湖人有意篮网的哈里斯。”

  布彻没有透露湖人给出的筹码,以及篮网的答复,但是他提供了湖人提出交易的理由:他们需要速度和年轻。“他们告诉我,他们担心他们的防守。”布彻说道。湖人很有可能在季后赛会面对速度快的后卫,布彻认为湖人虽然有着联盟第一的战绩,但是仍然有一致命弱点:“尽管湖人已经达到了他们能达到的最好状态,但是我认为他们还不够有统治力。德里克-费舍尔比我们想象的要老,乔丹-法玛尔不是防守型球员,科比-布莱恩特会需要每时每刻都在场上来来回回地奔波,如果我们遇到速度快的外线球员,我们应该怎么办?或者一个以上速度快的球员?我们会陷入窘境的。我认为波士顿(凯尔特人)也在同一条船上,奥兰多魔术也是如此。”

  此前,哈里斯在主场比赛时,并没有显现出受到交易传言影响的迹象,在接受当地电视台和其他媒体记者采访的时候,他依然谈笑风声。也许对于哈里斯来说,离开3胜37负,联盟垫底的篮网是一条更好的出路。

  哈里斯2004年第1轮第5顺位被华盛顿奇才选中,在选秀之前,奇才和达拉斯小牛达成交易,把第5顺位选来的哈里斯与-杰里-斯塔克豪斯,以及克里斯蒂安-莱特纳一起送到小牛,换来安托万-贾米森。哈里斯在小牛的新秀赛季场均5.7分、2.2个助攻,2008年2月19日,他和基斯-范霍恩、特伦登-哈塞尔、莫里斯-艾格尔,以及德桑加纳-迪奥普一起被送到篮网,交换来杰森-基德、马里克-阿伦,以及安托万-莱特。职业生涯,哈里斯场均12.5分、4.4助攻、1.3抢断。

  (新浪体育 张海彦 发自新泽西)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哈里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