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发:易建联直面小霸王冲击 洛佩斯兄弟同室操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 篮网队来到亚利桑那州的菲尼克斯,客场挑战太阳队。

  篮网队此战之前已经8场连败,2010年开始后还未尝胜绩。而太阳队方面同样不容乐观,该队在近期的客场之旅中遭遇四连败,先后输给步行者、老鹰、山猫和灰熊,排名已经跌至西部第六位。太阳队主帅埃尔文-金特里对球队最近的下滑势头也很不满意,并且做出大刀阔斧的改变,更换两名首发球员,将钱宁-弗莱和杰森-理查德森拿下,改用罗宾-洛佩斯和莱昂德罗-巴博萨。

  篮网在赛季打过40场后只取得3场胜利,战胜的三个对手分别是山猫、公牛和尼克斯。而篮网在面对西部球队时不论主场客场均未尝胜绩,本场遭遇状态同样低迷的太阳队是篮网的一个好机会。

  双方对位方面,易建联将直接对话全明星内线“小霸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这是阿联迎来的又一个考验,因为小斯是成名的野兽派球员。而德文-哈里斯与史蒂夫-纳什的对位也非常有看点,哈里斯的犀利突破能否抵得上纳什的穿针引线,这将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点。这场比赛还有一组有趣的对位,那就是洛佩斯兄弟同室操戈,年长的布鲁克-洛佩斯已经是篮网当家中锋,而弟弟罗宾资历尚浅,这个位置上篮网略占优势。

  双方本场派出的首发球员是:

  篮网:哈里斯,库特尼-李,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易建联,布鲁克-洛佩斯

  太阳:纳什,巴博萨,格兰特-希尔,斯塔德迈尔,罗宾-洛佩斯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太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