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再度爽约扣篮大赛 日后目睹皇帝风采难上加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6:49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在2009年全明星周末看到霍华德和罗宾逊在扣篮大赛花招百出后,詹姆斯詹姆斯再度爽约扣篮大赛日后目睹皇帝风采难上加难 按捺不住心中激动地说,他要参加2010年的扣篮大赛。可是一年之后,当2010年的全明星周末临近之际,詹姆斯却拒绝了NBA的邀请,不愿参加扣篮大赛。

  勒布朗·詹姆斯不愿参加扣篮大赛究竟是何原因,他没有对身边的任何人说,也正是因为詹姆斯一次次许诺却一次次落空,让球迷们对有他参加的扣篮大赛充满了期待,毕竟在球场上,勒布朗一次次砸到篮筐嗡嗡作响的重扣,着实让人充满了幻想。

  从弹跳和滞空时间来看,詹姆斯在联盟中即便不能算作是数一数二,但也不会比历年参加扣篮大赛的明星们差到哪去。在网络上的各种视频网站,詹姆斯扣篮的片段比比皆是,什么“勒布朗脑袋都快撞到篮筐上”、“勒布朗在正式比赛中也能从罚球线起跳扣篮”的声音充斥着网络。

  尽管詹姆斯的扣篮威猛有余飘逸不足,但站在詹姆斯身后的LRMR团队,一定会为他献上不少良策,最不济,身边还有个“全明星活宝”奥尼尔。缺乏实力和创意肯定不会是詹姆斯拒绝参加扣篮大赛的理由。

  现在的詹姆斯已经凭借一己之力,带队闯进总决赛,再加上拿过两届全明星MVP(2005-06、2007-08)、一次常规赛MVP(2008-09)成为了联盟和赞助商们力推的新偶像。

  虽然NBA希望通过詹姆斯的参赛,拉拢更多的明星球员参加,不过,仔细想想詹姆斯在赛场上取得的成就,怎么可能会在进入NBA的第七个年头,突然想起来要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

  在詹姆斯初入联盟的时候,曾经因为NBA只许他参加新秀赛而非全明星赛正赛,赌气般地拒绝了扣篮大赛的邀请,现在,他有什么理由接受邀请呢?要知道,喜欢耍宝的霍华德都不再想参加扣篮大赛,詹姆斯岂能屈尊和内特·罗宾逊、沙侬·布朗和杰拉德·华莱士这一档次的球员去角逐呢?更何况,詹姆斯并不是稳操胜券,一旦失利,随之产生的连锁反应还真不好估计。

  “我一直非常非常希望詹姆斯和其他超级明星也能参加扣篮大赛,这样无论对于球迷还是整个联盟来说都是一件好事。不过或许他们这些超级球星们觉得参加这类比赛实在太浪费时间了。”内特·罗宾逊说。也许,就是罗宾逊所说的浪费时间才是詹姆斯的真实想法。说一千道一万,詹姆斯总是因为种种理由拒绝了扣篮大赛的邀请,而且未来参赛的几率也越来越小。

  其实,真要想看詹姆斯的精彩扣篮的话,也并非难事,毕竟,他在平时的赛场上,只要一有机会也会秀一下他的扣篮技术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